1 頁 (共 1 頁)

下載特快車 - MetaProducts Download Express

文章發表於 : 週四 1月 25日, 2007年 9:26 am
DarkSkyline
軟體:MetaProducts Download Express(版本:1.9)
類別:檔案傳輸
更新日期: 2006-01-03
最近版本: 1.9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Me/98/95/NT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購買金額: 免費

說明:
相信下載檔案是眾多網友上網時最常做的一件事。只不過Windows內建的檔案下載工具實在很陽春又難用,不但老是會中斷,傳輸速度也不盡理想,浪費了網友們的寶貴時間。

MetaProducts Download Express是一套非常不錯的檔案續傳及下載加速軟體,功能之優秀足以取代Windows預設的下載工具。它擁有下載加速、多點下載、排程下載、續傳下載等功能,甚至還可以整合進IE與FierFox瀏覽器右鍵選單呢!
如果你已經對Windows內建的檔案下載工具感到失望,建議你可以來試試看MetaProducts Download Express,應該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官方網站:
http://www.metaproducts.com

下載位置:
http://www.metaproducts.com/download/desetup.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