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安裝群組原則的方法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2月 26日, 2008年 11:35 am
DarkSkyline
操作方法如下︰
1、將XP專業版的“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的 gpedit.msc、fde.dll、gpedit.dll、gptext.dll、wsecedit.dll、gpupdate.exe 檔案複製到HOME版的“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
2、點選 [開始]->[執行] 中依次執行以下命令︰“regsvr32 fde.dll”、“regsvr32 gpedit.dll”、“regsvr32 gptext.dll”、“regsvr32 wsecedit.dll”分別註冊這4個動態數據庫。
3、將XP專業版的“C:\WINDOWS\INF”資料夾中的所有*.adm檔案複製替換到HOME版的“C:\WINDOWS\INF”資料夾中。
4、最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便可以啟動群組原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