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新軟系統NUSOFT SSL VPN電腦版說明

文章發表於 : 週一 8月 1日, 2016年 4:43 pm
門神
[說明]
以往在使用新軟設備建立SSL VPN連線,電腦必須要安裝Java 套件,然後Windows Vista以上電腦還必須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IE瀏覽器,並將SSL VPN連線的IP加入到Java信任的IP才能連線成功,就算SSL VPN連線成功了,也只能與內部網路連線,無法透過WAN IP上網。

現在新版韌體支援了OpenVPN行動APP連線,可以讓手機透過OpenVPN(SSL VPN)連線到公司內部網路,並且可以透過WAN IP上網。

因為OpenVPN有電腦的版本,所以接下來我們就教導你如何透過OpenVPN 電腦版來建立SSL VPN連線,並且可以透過WAN IP上網。

相關連線設定請參閱附加檔案”新軟OpenVPN (SSL VPN) 電腦版連線設定”文件.

http://www.ublink.org/index.php/downloa ... ft-ssl-vpn

以上訊息,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連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