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G-800

版主: Steve

MHG-800

文章門神 » 週五 10月 19日, 2012年 2:52 pm

圖檔MHG-800
由於企業對於網路的依賴度越來越高,單一線路已不敷使用;各大企業皆曾遇過因網路斷線,而造成了莫大的困擾與損失。因此,讓企業網路不中斷之最佳策略,便是建置一套擁有線路備援的網路環境,才能確保對外網路連線穩定與暢通。

MHG-800,擁有防火牆(Firewall)、線路即時備援、負載平衡(Load Balance)、策略路由(PBR)的功能,也提供了完整的VPN解決方案(SSL VPN、IPSec / PPTP VPN、VPN Trunk),並同時具備了頻寬管理(QoS)、AAA Server(Authentication、Authorization、Accounting)、應用程式管制、中毒警示功能…,多機一體才是其最大的特點。所以企業除了利用此系列產品來做線路備援和負載平衡以外,選擇 新軟負載平衡器,將為您降低設備成本,也替您簡化複雜的架設環境,更可以利用其它功能協助您管理頻寬和使用者。
支援IPv6網路環境,企業無須再添購IPv6之閘道設備即可因應近來IPv4位址短缺,網際協定須轉換的問題。
以通過ICSA認證之SPI防火牆(SPI Firewall)為基礎架構的產品;所有SPI防火牆應有機制皆一應俱全。
網路介面屬性(LAN / WAN / DMZ)可依企業網路政策自行定義與分組。
全方位的 Backup:擁有線路備援、VPN 備援、主機備援...功能,提供一個更穩定無斷線之憂的網路環境。
可有效阻擋員工於上班時擅自使用各種網路應用程式(IM、P2P...)或是隨意瀏覽違禁網站(色情網站、社交網站、人力銀行...)。
完整的負載平衡(Inbound / Outbound)與策略路由機制,讓企業可輕鬆掌握其對外線路。
擁有完整的 VPN 方案:提供了移動式 VPN(SSL VPN 或稱 Web VPN)、固定式VPN( IPSec / PPTP VPN )和VPN線路備援( VPN Trunk ),為您建立起更穩定更安全更方便的私人通道。
透過頻寬管理 / 個人化頻寬管理 / P2P頻寬管理功能,妥善分配企業對外頻寬。
內建 3A Server(認證、授權、統計),企業可輕鬆掌控其網路。
提供中毒者警示功能,一發現異常流量,立即通知管理者及使用者,讓管理者即時瞭解網路異狀,馬上做出應變之道。

以上產品如果有其他問題
請洽本公司各區服務處
ps:求助順序請直接
(1)電洽 04-2260-5121 / 0963-685-121
(2)http://line.naver.jp/ti/p/%40xat.0000132120.jmw 技術客服 LINE
(3)問題請優先洽詢 help@ublink.org
Telegram 頻道 Channel https://t.me/ublinkorg 韌體更新發佈
其他線上聯絡方式,http://www.ublink.org/index.php/contact
頭像
門神
 
文章: 6265
註冊時間: 週五 12月 8日, 2006年 11:10 am
來自: 台中
送出感謝: 16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Nusoft 應用問題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