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IR2500開箱文,老闆的好麻吉!!

版主: Steve

NUS-IR2500開箱文,老闆的好麻吉!!

文章門神 » 週一 3月 31日, 2008年 12:34 pm

NUS-IR2500開箱文,老闆的好麻吉!!

誰是老闆的”麻吉”
裝了這一台之後您就是老闆的”麻吉” ^^

此台設計的最大重點就是在
備份SMTP/POP3郵件
備份Web SMTP/Web POP3的郵件
備份IM—MSN/Yahoo Message/ICQ/QQ對談內容
備份Http上網內容
備份Telnet/FTP內容
要備份記錄員工的重要資料和上網行為分析就要靠這一系列NUSOFT NUS-IR950/1000G/1800/2500

此台設備是專為公司設計
全機三分鐘內可以設定包含安裝到好
簡單到不行

簡單安裝跟公司原本的防火牆直接串接(Bridge Mode)就可以了!!
圖檔
高級MIS安裝或高級環境有Core Switch的地方可以用Sniffer Mode安裝
圖檔
底下就是我們的精彩介紹
圖檔
這是由UBLink裕笠科技專業的工程師帶到現場安裝的美美包裝 !!
圖檔
這是首次拆開包裝的樣子
包含了線材和配件包
圖檔
機體是19”標準機架式的
只要鎖上專屬的機架耳朵就可以直接安裝在19”標準機櫃上面了 !!
圖檔
在Sniffer模式時
Port 1是Mirror的Sniffer Port
Port 2是Manager Port
如果您是安裝Bridge Mode串接模式
這裏是完全不管的那一個Port是前面,那一個是後面
這兩個Port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
就是當這一台機器出問題時
您只需要斷電
Port 1和Port 2自動會打通
也就是硬體Bypass的功能
完全不會影響您的網路運作
首次安裝還有設定精靈輔助
因此從拆機到安裝使用
三分鐘就可以搞定

NUSOFT的NUS-IR系列上有著幾個比較大的優勢
一,除了NUS-IR950限50人使用以外 , 其他的型號完完全全無使用人數上的限制。

二,使用Web管理介面,無須安裝任何軟體即可操作。管理員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連線進入NUS-IR監控企業網路使用情形。

三,分權限管理使用者和監看群組 , 比如業務部主管只有監看業務部門的權限 , RD部門主管只能看見RD群組 , MIS和老闆可以看見全部的User

四,全機支援Unicode,所以不管對方是那一種語系都能正確的秀出正確的內容,韓文就秀韓文,日文就秀日文
五,多段IP記錄,只要封包有經過不管您切幾段vLan他還是可以記錄

六,異機備份,如果您還有更大的存放備份空間,只要設定好NUSOFT IR就會自動的往外拋了,一樣可以遠端瀏覽備份內容喔 !!

我們看一下他備份錄到的內容
圖檔
詳細記錄網頁瀏覽內容(網頁的詳細URL,並非只有網站首頁網址):
詳細紀錄所有電腦上網瀏覽過之網頁;何人,何時,瀏覽甚麼網頁。點選介面上之記錄,就可進入該網站。
圖檔
信件自動備份(POP3, SMTP, Web POP3, Web SMTP):
自動備份所有往來之信件(包含匿名信件,附加檔案),並可長期保存,隨時供系統管理員調閱或是追蹤。若信件原件損毀,也可從所儲存之備份信件中復原。所保管的信件可於管理界面中直接瀏覽,或是轉寄到指定之郵件帳戶。
圖檔
即時通訊記錄:
記錄每次即時通訊(MSN,Yahoo Messenger,ICQ)之對話內容,IP與暱稱。
圖檔
FTP上下傳記錄:
詳細記錄每次FTP的上下傳(來源,目的,時間,檔案名稱...)之資訊,以便系統管理員追蹤。
圖檔
Telnet內容記錄:
記錄Telnet與BBS之內容。

心動了嗎!!

請打0800-555-195(伊救我)速洽UBLink裕笠科技專員為您服務 !!
ps:求助順序請直接
(1)電洽 04-2260-5121 / 0963-685-121
(2)http://line.naver.jp/ti/p/%40xat.0000132120.jmw 技術客服 LINE
(3)問題請優先洽詢 help@ublink.org
Telegram 頻道 Channel https://t.me/ublinkorg 韌體更新發佈
其他線上聯絡方式,http://www.ublink.org/index.php/contact
頭像
門神
 
文章: 6265
註冊時間: 週五 12月 8日, 2006年 11:10 am
來自: 台中
送出感謝: 16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Nusoft 應用問題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8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