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or 3300V+

SIP Trunk ,VoIP , MGCP , SIP , 070 , 網路電話 , 市話打網路電話 , 網路電話打市話 , IPPBX , KTX , PBX

Vigor 3300V+

文章門神 » 週一 5月 28日, 2012年 10:32 am

圖檔Vigor 3300+
提供4個WAN/DMZ連接埠,供網際網路與區域網路連線之需,並提供更大的頻寬容量及容錯率
多重WAN 連線應用負載平衡與斷線備援
乙太網路為基準之 VLAN可應用於資料安全性與有效之檔案共享上
FXO/FXS/ISDN整合之模組介面,因應不同之通訊需要
服務品質(Quality of Service,QoS) 給予重要應用程式頻寬使用之優先權
數位內容安全管理(Content Security Management,CSM) 保存重要性及機密性資料,不致受到竄改與偷竊
高效率 VPN 伺服器 – 最高同時可達 200 條VPN 連線數
EMS 中央管理系統,易於使用的介面方便執行管理工作
支援 Multiple Subnet

圖檔
Vigor3300V+系列可做為多重WAN解決方案及專業VPN閘道器,可同時顧及到中小企業總公司與分支雙邊的需求。

對總公司 :
4組WAN/DMZ通訊埠可以設定為連接上網的WAN介面或是區域網路上的實體DMZ,整合的WAN介面連接埠可讓您使用多重網際網路連線,以提供更大的頻寬容量或是容錯率。

對分公司 :
遠端的員工可能需要與總公司做VPN連線,以便執行每日的例行工作。大多數的遠端工作人員都可使用iPhone/PC/notebook 內建的VPN的功能,分公司/小型辦公室則是利用Vigor路由器(或其他品牌的VPN)當作VPN 終端設備。


VLAN 與多重 LAN 子網
Vigor3300V+提供乙太網路為基準之 VLAN,每個LAN埠(RJ45/乙太網路)都可定義為清楚區別或是常用的群組,例如彼此區分或是相通。可提供中小企業在保護公司機密文件或是專案小組/部門之間資訊共享的彈性。此外,Vigor3300V+支援高達4個獨立的LAN端虛擬IP子網,每個子網皆有其DHCP伺服器。

負載平衡
Vigor3300V+在基本的負載平衡模式下,可平均分配WAN流量需求。如果具備2條256Kb/s 線路,就可讓LAN端二個使用者同時以速度256Kb/s下載資料。您可選擇流量喜好作為負載平衡,透過來源/目的IP位址或是UDP/TCP埠號範圍,指定網際網路線路以挑選流量類型(如VPN, VoIP等。)

備援
一旦第一網際網路連線中斷時,Vigor3300V+可切換第二/備援網際網路線路以維持中小企業的生產效率。Vigor3300V+中的WAN連接埠也能設定成為第一網際網路連線的備援線路,並僅在第一網際網路連線中斷時才會啟用。一旦第一網際網路重新取回並上線後,備援的WAN埠可以再次休息。

頻寬管理與服務品質
管理者可以設定服務品質(QoS)設定檔,針對較為重要的應用程式,可以有效利用頻寬。

例如,Vigor3300V+給予Voice-over-IP (VoIP)電話通訊最高的優先權,這樣一來,VoIP電話就能以相當清晰的品質呈現。相反地,管理者設定最大比率給予P2P應用程式(例如電影下載),或是 FTP下載,以維持頻寬的可用性。

安全性不容妥協
Vigor3300V+內建的企業程級的數位內容安全管理(CSM)讓使用者能夠有效控制及管理IM(即時通訊)以及P2P(點對點)應用程式。CSM可防止不合適的內容,分散員工的注意力以及影響生產效率,再者,CSM可讓辦公室網路免受威脅。透過CSM您可以保護機密及重要的資訊,不致於被竄改或是被竊取。

此外,Vigor3300V+系列可提供安全性防火牆與IP層級及內容為主的防護。DoS/DDoS防護與URL/網頁內容過濾器強化了對外與對內網路的安全性。

使用高度便利與有效率
結構完整的網頁使用介面提供方便好用的設定方式,並讓網路管理工作更加簡便。例如,網頁介面提供IP層級的QoS,NAT連線數/頻寬管理等,幫助使用者控制並分派網路上頻寬的使用。

更有擴展性
Vigor3300V+在公用網際網路上可建立VPN通道,這些通道可連通遠端網路、或是單一撥入遠程工作人員,需要存取安裝Vigor3300V+的總公司區域網路。

透過專用的VPN協同處理器,硬體加密AES/DES/3DES與SHA-1/MD5硬體密鑰可配合得天衣無縫,這樣一來,就可維持最大路由成效。對遠端工作人員與部門之間的連結,Vigor3300V+支援的VPN通道(諸如IPSec/PPTP/L2TP協定等) 高達200條。
ps:求助順序請直接
(1)電洽 04-2260-5121 / 0963-685-121
(2)http://line.naver.jp/ti/p/%40xat.0000132120.jmw 技術客服 LINE
(3)問題請優先洽詢 help@ublink.org
Telegram 頻道 Channel https://t.me/ublinkorg 韌體更新發佈
其他線上聯絡方式,http://www.ublink.org/index.php/contact
頭像
門神
 
文章: 6265
註冊時間: 週五 12月 8日, 2006年 11:10 am
來自: 台中
送出感謝: 16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VoIP網路電話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