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放棄HD DVD 東芝表示震驚失望

防毒,防駭,防廣告

華納兄弟放棄HD DVD 東芝表示震驚失望

文章y200000012 » 週一 1月 7日, 2008年 6:45 pm

1月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東芝美國消費產品事業部CEO兼總裁Akio Ozaka日前表示,對華納兄弟放棄支援HD DVD格式感到震驚和失望。

華納兄弟公司本月4日宣佈,將放棄HD DVD格式,轉而全面支援藍光(Blu-ray)格式光碟。在此之前,華納兄弟同時支援HD DVD和藍光DVD兩種格式,也是唯一一家同時支援兩種格式的好萊塢工作室。

對於華納兄弟的臨陣倒戈,東芝Akio Ozaka在CES的記者發佈會上表示:「去年第四季度,HD DVD的銷售量非常可觀。對於華納兄弟的決定,我們感到吃驚和失望。」

而東芝數位音頻和視訊產品營銷總裁Jodi Salley則顯得更加沮喪,Salley說:「可以想像,這一天對我來說是多麼難受。本來,我想借助這個舞台來與大家分享HD DVD在去年獲得的豐碩成果。但這件事件改變了我的發言內容。」

因為該事件,很多業內分析師表示,在新一代DVD標準大戰中,以SONY為代表的藍光DVD陣營,最後將戰勝以東芝為代表的HD DVD陣營。但Salley卻表示:「以前業界有過這樣的說法,但這些預測還過早。」 作者:友亞 (責任編輯:胡祥寶)

轉載 賽迪網訊
◥ 深入淺出、您也參予其中的資訊安全論壇 ◤

http://bsctw.net/
y200000012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六 11月 10日, 2007年 7:21 pm
送出感謝: 0 次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三A討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