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P錯誤碼

網管問題討論

SMTP錯誤碼

文章門神 » 週一 7月 7日, 2014年 1:32 pm

資料來源
http://mail.live.com/mail/troubleshooting.aspx#errors

SMTP 錯誤碼 說明
421 RP-001 連線到 Outlook.com 伺服器的郵件伺服器 IP 已超出允許的速率限制。速率限制的原因與 IP/網域的聲譽有關。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421 RP-002 連線到 Outlook.com 伺服器的郵件伺服器 IP 已超出此連線所允許的速率限制。速率限制的原因與 IP/網域的聲譽有關。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421 RP-003 連線到 Outlook.com 伺服器的郵件伺服器 IP 已超出允許的連線限制。此限制的原因與 IP/網域的聲譽有關。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550 SC-001 Outlook.com 因原則上的原因拒絕郵件。拒絕的原因可能是內容包含垃圾郵件的特性或 IP/網域聲譽。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550 SC-002 Outlook.com 因原則上的原因拒絕郵件。連線到 Outlook.com 的郵件伺服器 IP 出現命名空間採礦行為。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550 SC-003 Outlook.com 因原則上的原因拒絕郵件。您的 IP 位址似乎是開放的代理/轉接。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550 SC-004 Outlook.com 基於原則上的原因已拒絕郵件。 A 您的 IP 位址已被封鎖,因為我們收到其他人對您 IP 位址所傳送郵件的抱怨。我們建議您註冊我們免費的垃圾郵件回報計畫 (JMRP)。此計畫可協助寄件者從電子郵件清單中移除不想要的收件者。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與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連絡,以尋求協助。

550 DY-001 Outlook.com 因原則上的原因拒絕郵件。我們通常不會接收來自於動態 IP 的電子郵件,因為它們通常不是將未經驗證的 SMTP 電子郵件傳送至網際網路郵件伺服器。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http://www.spamhaus.org 有一份動態和常駐 IP 位址清單。

550 DY-002 Outlook.com 因原則上的原因拒絕郵件。這很可能是因為伺服器/個人電腦已遭竊或被病毒感染。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550 OU-001 Outlook.com 因原則上的原因拒絕郵件。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如需此封鎖及要求移除的更多資訊,請移至:http://www.spamhaus.org。

550 OU-002 Outlook.com 因原則上的原因拒絕郵件。拒絕的原因可能是內容包含垃圾郵件特性或 IP/網域聲譽。如果您不是電子郵件/網路管理員,請求助於您的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ps:求助順序請直接
(1)電洽 04-2260-5121 / 0963-685-121
(2)http://line.naver.jp/ti/p/%40xat.0000132120.jmw 技術客服 LINE
(3)問題請優先洽詢 help@ublink.org
Telegram 頻道 Channel https://t.me/ublinkorg 韌體更新發佈
其他線上聯絡方式,http://www.ublink.org/index.php/contact
頭像
門神
 
文章: 6265
註冊時間: 週五 12月 8日, 2006年 11:10 am
來自: 台中
送出感謝: 16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網管答問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