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垃圾郵件處理法,看你被愛人拋棄反應!

網管問題討論

[心理測驗] 垃圾郵件處理法,看你被愛人拋棄反應!

文章b0913 » 週六 7月 14日, 2007年 8:56 pm

假設最近你打開電子郵箱,而每次都發現一堆垃圾郵件,討厭地把信箱都灌爆了,想收的郵件卻因此而收不到。你會有甚麼反應呢?

A. 更換信箱
B. 自認倒楣,直接刪除
C. 轉寄給討厭的人
D. 破口大罵,回信報復











分析:


A.更換信箱

分手時,你會一直追問或思考「為甚麼會這樣」,並一定要對方給你很明確的說明,因為你會仔細思考可不可能改進,然後再想要不要去挽回這段感情。基本上,你是屬於會為對方覑想,甚至讓步的人。不過,感情這回事,有時並不需要甚麼理由。如果感覺消失了,就很難再繼續。

B. 自認倒楣,直接刪除

本質上你是個善良的人,被拋棄時,心情會非常的難過,但會選擇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你認為愛情是包容對方的一切,大家好聚好散,讓彼此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即使他曾經傷害過你,你也不會記恨在心中。這樣的想法,使你很容易去原諒對方。也許你也是不想破壞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希望日後他想起你時,是懷念而非恨意。

C. 轉寄給討厭的人

你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能接受,可能會不斷安慰自己:對方只是一時衝動,其實他還是愛自己的。然後,你會苦苦糾纏,無法釋懷,相信對方總有一天會回到你身邊,甚至以這個希望當作是生存的動力。不過,有時這只是一個自欺欺人的做法,如果對方不愛你了,還是要接受事實,否則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D. 破口大罵,回信報復

如果遭析別人拋棄,你會非常憤怒,恨不得要對方馬上付出慘痛的代價。好一陣子你會仔細盤算如何對付他,但事到臨頭時,只要對方哀求或擺出低姿態,你可能又馬上心軟,復仇計劃也不了了之。你的復仇心強,但只是雷聲大雨點。
頭像
b0913
 
文章: 329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4日, 2006年 4:01 pm
來自: 地球
送出感謝: 0 次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網管答問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