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Google 推出 1GB Picasa網路相簿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3月 9日, 2007年 4:40 pm
DarkSkyline

文章發表於 : 週一 3月 12日, 2007年 8:48 pm
b0913
CNET新聞專區:鍾旻茹 整理報導  12/12/2006

Google推出Picasa網路相簿功能。

Google表示,Picasa網路相簿採單鍵上傳,透過設定,使用者還可以管理相片的存取權限,如設定哪些相片可公開展示或為私人保留,亦可加入說明文字與意見,建立我的最愛清單,並且在朋友將相片加入他們的相簿時收到提示。

此外,Picasa網路相簿提供250MB的儲存空間,並針對線上觀賞相片進行最佳化處理。您的朋友可以用螢幕大小的尺寸觀看、旋轉、縮放或捲動相片。

Picasa網路相簿與Picasa軟體可獨立或一起使用,Windows與Mac系統都可執行。 Picasa網路相簿已有18國語言版本。

原文: http://taiwan.cnet.com/news/comms/0,200 ... 882,00.htm


已經以繁中版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