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警務集團傳送(假聲音)製造騙局(科學障眼法)!(腦控、洗腦)

不肖警務集團傳送(假聲音)製造騙局(科學障眼法)!(腦控、洗腦)

文章jshh » 週五 12月 17日, 2010年 8:33 pm

不肖警務腦電波監控竊盜(腦控、洗腦)集團,他們傳送(假聲音)製造騙局,引誘受害人受騙上當(科學障眼法),被洗腦受害人遭到陷害,被移送法辦!

男子不爽鄰居太吵 侵入鄰家動粗送辦
【2010/08/16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
住在高雄市左營區的陳姓男子 (22歲)疑因不滿鄰居半夜發出聲響,侵入鄰居張太太(39歲)家中,還毆打企圖逃跑的張小妹妹(11歲),將她打得渾身是傷,讓張太太大呼「真是無妄之災」。警方將陳男依妨礙自由、恐嚇、傷害等罪名移送法辦。
http://udn.com/NEWS/SOCIETY/BREAKINGNEWS2/5789699.shtml

嫌鄰居腳步聲 他侵門打人
【2010/08/17 聯合報 B2╱記者陳宏睿】
住高雄左營區的陳姓男子不滿鄰居半夜發出聲響,竟侵入鄰居張太太的家中,毆打張太太母女,警方將陳男依妨礙自由、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陳姓男子供稱,當天晚上正要睡覺,聽到隔壁傳來陣陣的「腳步聲」與「撞擊聲」,不得安寧,一氣之下就衝到隔壁鄰居門口試圖「理論」,結果沒人回應,他就衝到三樓出手毆打她們。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5790456.shtml

耳朵聽不到,人腦可以接收(聽)到!(聲音電波)
世界上第一種心理武器「美杜莎」電子通信腦控、洗腦器材
  觀點報:美杜莎(MEDUSA)是利用高頻信號直接作用到人體大腦,使其莫名恐懼或出現幻聽。(美國)新科學家雜志:該聲波武器MEDUSA(Mob Excess Deterrent Using Silent Audio),是傳送微波脈衝讓腦神經加熱,增加腦神經壓力情況下出現音波,也就是所謂的幻聽。研制者說:主要是傳送微波影響人體大腦,所以聲音出現在大腦內部。這種武器主要作用是影響人的心理,所以稱為“心理武器”。如果大腦經常受到這種聲波影響,會產生中風現象。能間隔一些距離,遙控微電波聲音語言輸入他人的腦部,使人腦部接收(聽到)微電波聲音語言,而不需經過耳朵。這是因為微電波聲音語言不是音波而是電波,所以耳朵聽不到,但是人腦可以接收(聽)到。

美國電子生理科學專家 Dr Robert Becker 在他的 1985 發表電子醫療學書本(The Body Electric) 指出﹕早在 1960 年代﹐美國的 Frey 博士發現微電波在300到3﹐000百萬赫磁(MHz)的頻道之間輸送﹐人和聾子可以聽到聲音,而聲音似乎來自腦袋之後。研究報告顯示這頻道的微電波在太陽穴的附近和耳朵前上方被腦接收。這現像似乎在腦內造成壓力波﹐此壓力波刺激耳內的神經和內耳的接收器傳導微電波信號。聲音經微電波漸接傳導到人的腦內﹐微電波的頻率是 100 到 10,000 百萬赫磁使用一個特殊的波狀。

微電波語言輸送機(超媒體廣播):美國1976年批准專利,許多百貨公司、大賣場秘密購買,透過儀器傳送電波(內含購買指令、潛意識訊息),影響消費者的心理(感覺、情緒)誘導(改變、控制)心理思考意識與行為,而讓消費者「衝動式」消費,傳送電波(內含指令)誘導員工心理思考意識與行為,好進行管理。

電子心理控制武器(腦控)中央電視台專題報導(視訊)
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117/art ... &l=f&fid=1

http://tw.myblog.yahoo.com/jsh-jshhttp://blog.udn.com/jshhjshh@kimo.com
@onion19@
jshh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四 9月 9日, 2010年 11:09 am
來自: 高雄市
送出感謝: 0 次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留鹽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