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聽不到,人腦可以接收(聽)到!

耳朵聽不到,人腦可以接收(聽)到!

文章jshh » 週四 9月 9日, 2010年 12:41 pm

不肖警務腦電波監控竊盜(耳語洗腦)集團,利用電子通信洗腦器材(電子心理控制武器)長期監控、竊取他人隱私,長期整天整夜傳送假耳鳴(吱吱叫聲)、假幻聽(噪音、談話聲)到受害人腦裏裝神弄鬼騷擾、恐嚇迷幻他人,擾亂受害人的精神,剝奪他人睡眠,讓受害人白天外出遭到限制,他們再四處造謠,讓大家以為是生理、心理精神疾病、神仙或是鬼怪糾纏(受害人與他們對話或是被他們激怒),讓受害人無法居住、無處謀生,再伺機盜取財物,他們怕秘密被洩露出來,傳送聲音電波強制對受害人洗腦(用催眠、心理暗示技巧控制對方潛意識,改變他人想法),以長期監控,來陷害不知情、不了解此科技的人!
這一群敗類可惡至極,不知道已經陷害多少人?

請大家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感激不盡,謝謝!
部落格內有30多名被洗腦中受害人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sh-jshhttp://blog.udn.com/jshhjshh@kimo.com

別人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
「腦波雷達監控警報器」日本(專利廳)公開
日本國公開特許公報(A)國際特許分類第6版G01S 7/38
公開日:1995年11月21日(平成7年)
公開番號:特開平7-306259
名稱:身體情報(腦波)監控警報器
監控人員先鎖定受害人的(腦波),用雷達波送信監控、竊取受害人的談話、思考(腦波)、甚至身體狀況情報。可傳送各種不同波形電波(如假聲音),對受害人的身體做出攻擊(如性器攻擊、內臟器官的電擊、身體部位及皮膚的不快感及痛楚感)。探測雷達波範圍可達極遠距離控制,除非有電子遮蔽的建造物,否則無法阻止。若無反(腦波)監控、竊聽器材及雷達波等逆探知裝置,是種難以採取對策的監控、竊聽方式。這種雷達所使用的微波頻率和腦電波頻率相同。
此專利利用(腦波)監控對方發送出雷達波,受害人攜帶此裝置接收到時,會產生震動警報,受害人將發出警報訊息的所在地,向政府有關電波管理機關單位報案,查出雷達波發射地,可保護被鎖定的受害人個人隱私及企業、團體或國家機密,以防止(腦波)監控、竊取這種不法行為再發生。

耳朵聽不到,人腦可以接收(聽)到!
世界上第一種心理武器「美杜莎」電子通信洗腦器材
  《觀點報》“美杜莎MEDUSA”是利用高頻信號直接作用到人體大腦,使其莫名恐懼或出現幻聽。美國《新科學家》雜志說,該武器MEDUSA(Mob Excess Deterrent Using Silent Audio),是傳送微波脈衝讓腦神經加熱,增加腦神經壓力情況下出現音波,也就是所謂的幻聽。研制聲波武器者說:主要是傳送微波影響人體大腦,所以聲音出現在大腦內部。這種武器它將聲學和微波學連接到一起。主要作用是影響人的心理,所以稱為“心理武器”。雖說是非致命性的,但如果大腦經常受到這種聲波影響,會產生中風現象。
美國電子生理科學專家 Dr Robert Becker 在他的 1985 發表電子醫療學書本(The Body Electric) 指出﹕早在 1960 年代﹐美國的 Frey 博士發現微電波在300到3﹐000百萬赫磁(MHz)的頻道之間輸送﹐人和聾子可以聽到聲音,而聲音似乎來自腦袋之後。研究報告顯示這頻道的微電波在太陽穴的附近和耳朵前上方被腦接收。這現像似乎在腦內造成壓力波﹐此壓力波刺激耳內的神經和內耳的接收器傳導微電波信號。聲音經微電波漸接傳導到人的腦內﹐微電波的頻率是 100 到 10,000 百萬赫磁使用一個特殊的波狀。

「電子心理控制武器」中央電視台專題報導(視訊)
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117/art ... &l=f&fid=1
jshh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四 9月 9日, 2010年 11:09 am
來自: 高雄市
送出感謝: 0 次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留鹽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