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裝電腦 被凌虐兩天

到府裝電腦 被凌虐兩天

文章門神 » 週四 1月 7日, 2010年 10:06 pm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台北縣報導】
2010.01.07 09:38 am





「奪魂鋸」翻版!廖姓工程師到男子王瑋裕家中修電腦,遭王以修壞電腦為由囚禁、凌虐三天,並以棍棒毆打、瓦斯噴燈燒燙、鋸子鋸手、淋熱水,還強迫在網路上玩吃角子老虎,輸了就要斷手、腳趾,甚至要廖與他人拿棍棒互毆;板橋地檢署昨天將王依強盜未遂等罪嫌起訴。

據了解,廖姓工程師被王瑋裕剝到只剩內褲,關在王的三峽住處凌虐長達五十一小時,獲釋時全身傷痕累累;王瑋裕還播放其他被害人遭凌虐的錄影畫面逼他觀賞,而被迫和他拿棍棒互毆的綽號「小雞」男子至今下落不明,檢警懷疑還有其他被害人,但王否認並辯稱是廖自願留下修電腦。

檢方調查,廿七歲的王瑋裕身高一百八十公分、體重逾百公斤,體型壯碩還留著披肩長髮;廖姓工程師則以到府組裝電腦為業。王去年二月找廖維修電腦而認識,去年九月十六日找廖到他家組裝電腦,但要廖兩天後前往收款。

廖事後依約到王住處,即遭以手銬銬住。王拿瓦斯噴燈燒灼廖的左手,再拿棍子毆打,以廖修壞他的電腦為由,逼廖簽下廿萬元本票,但廖抵死不從。

當天晚上,王瑋裕要廖玩「吃角子老虎」網路遊戲,輸了就要選擇「斷手指」、「斷腳趾」或「簽本票」,廖拒絕,又被王以噴燈燒烤及毆打,隔天又把廖拖進廁所,拿蓮蓬頭朝廖淋燙熱水,甚至要他和綽號「小雞」的另名被害人拿棍棒互毆。小雞事後又被王押走,下落不明。

獲救後仍心有餘悸的廖姓工程師說,王囚禁他期間都不睡覺,還播放其他人被凌虐的影片給他看,用以逼他簽本票;後來還直接打電話給廖的父母與友人,要求準備廿萬元賠償金贖人,直到廖的父母揚言報警,才將廖釋放。

王瑋裕被抓後,檢方還接到王的親屬電話,希望檢方把王關起來,並說不僅親戚怕他,連警察也怕他;廖姓工程師則在歷經此恐怖事件後,身心嚴重受創,再也不敢獨自到客戶家裝電腦。
ps:求助順序請直接
(1)電洽 04-2260-5121 / 0963-685-121
(2)http://line.naver.jp/ti/p/%40xat.0000132120.jmw 技術客服 LINE
(3)問題請優先洽詢 help@ublink.org
Telegram 頻道 Channel https://t.me/ublinkorg 韌體更新發佈
其他線上聯絡方式,http://www.ublink.org/index.php/contact
頭像
門神
 
文章: 6265
註冊時間: 週五 12月 8日, 2006年 11:10 am
來自: 台中
送出感謝: 16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留鹽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