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錯人…才會淪落到當國文老師

殺錯人…才會淪落到當國文老師

文章兔媽 » 週四 7月 31日, 2008年 1:39 pm

我是個國中的國文老師 生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 字醜就算了 還會自己學倉頡創字
創字就算了 還會用自己奇怪的邏輯寫句子 每次都改到哭笑不得

這次出的作文題目是 美食與我 我非常沾沾自喜 相當期待這麼生活化又簡單的題目 一定能讓他們發揮的淋漓盡致 可以減輕我每次改作文到快往生的噩運 沒想到我錯了
這些天兵們每個都是笨板未來的棟樑...... 節錄一些下來 這些害我邊改邊大笑

1.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但是生魚片最讓我困擾的地方就是他的魚刺很多。

2.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總是沒煮熟。

3.我最喜歡吃的美食是青菜,青菜中最喜歡吃的美食是白菜,為什麼喜歡吃白菜呢?
因為他是青菜的一種(繞口令嗎?)

4.我最喜歡吃滷肉飯跟貢丸湯,他們對我來說不只是一種美食,而是...兩種美食。(真是謝謝你的數學教學)

5.我最喜歡吃外婆煮的菜,裡面包含了很多愛心,但是萬一外婆死了我就吃不到了,所以我要趁外婆還活著的時候,叫他每天煮三餐給我吃。(這算老人虐待嗎)

6.我最喜歡吃那種在外面跑的雞肉(所以你要吃雞肉前都要追著他跑?)

7.我最喜歡吃美食,是那種出現在陸地上,天天都看的到的那種肉(人肉?)

8.我對美食的要求很嚴格,他不能是由一位傷心的廚師做出來的(連續劇看太多了,孩子)

9.媽媽很厲害,他下廚以後,可以把一顆蛋變成一顆荷包蛋(不然?)

10.每次媽媽煮完菜我們全家都會歡呼,於是媽媽就走進廚房再做第二道 (原來你家都是一道菜吃完再煮一道…)

11.我很喜歡跟爸爸去逛夜市,因為美食都能讓我感到垂涎三尺,只要我看到那些食物出現,就會跟爸爸說 我要吃這個 我要吃那個 結果我當然什麼都沒吃到(好心酸的孩子)

12.我最喜歡吃媽媽煮的菜,跟外面賣的差的可遠呢(那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13.世界上美食很多,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外國料理是台南擔仔麵(同學,請問你是哪國人?)

14.生魚片實在是太好吃了,每次一想到我的口水都會緩緩的滴下來….(慢動作?)

15.有一樣食物讓我百吃不厭,那就是雙胞胎,名字聽起來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很奇怪,沒錯,他就是很奇怪(這樣有解釋到嗎?)

16.我吃東西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我呼吸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 熟能生巧嘛…這位同學,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有前輩說 他上輩子殺了人,所以這輩子處罰他當老師
唉...我想我不只殺了人,還是
殺錯人…才會淪落到當國文老師。
兔媽
 
文章: 5
註冊時間: 週四 6月 2日, 2005年 10:57 pm
送出感謝: 0 次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留鹽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