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洪强骨科医院微创手术治疗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儿童脑瘫。

版主: ccl25

青岛洪强骨科医院微创手术治疗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儿童脑瘫。

文章hunchanhospital » 週五 7月 6日, 2012年 1:12 pm

简介: 青岛洪强骨科医院原名青岛希敏骨科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正式批准成立的二级甲等专科医院;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吴阶平院士亲笔题写院名; 中国工程院院士、手外科之父王澍寰教授担任该院名誉院长;医院创始人、首席专家侯希敏教授是山东省八届人大代表、青岛市首届著名好医生、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院长刘洪强博士现任中国颈肩腰腿痛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脊柱医学学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医院先后荣获“全国十佳骨科医院”、“全国十佳微创骨科医院”、“自律与诚信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 等荣誉称号。青岛高级专家协会骨科会诊中心、青岛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全国椎间盘微创治疗青岛培训基地等设在该院。 在青岛市委、市政府以及国内外专家、学术团体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医院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规模较大、专科设备先进、治疗手段完备、年治疗骨病患者最多的专业医院之一。医院年门诊量8300多人,年手术及微创治疗3500多人次,来院就诊的患者涵盖了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俄罗斯、韩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患者满意率高达98.5%。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王东进副部长在我院就诊时给予了极高评价。

先进治疗系统

医院着力打造骨科一流品牌,先后自筹巨资引进了美国“等离子射频治疗系统”、意大利“昆泰激光治疗系统”以及德国“西门子大型C臂X光机及数字减影系统”、“后路与侧路椎间盘镜系统”、“关节镜-射频微创治疗系统”等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形成了以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症、股骨头坏死、肢体矫形、老年骨质疏松症以及膝关节疾病”等为主要特色的专科医院。其中,射频消融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症、“6+1”新技术治疗股骨头坏死等先进技术已走在骨科领域的前沿。 发展规模

近年来,我院专家多次应邀参加国际及国内大型学术会议并进行学术讲座和手术示范,在青岛、新泰等地举办了多届全国范围的“颈腰椎病、股骨头坏死新技术”学 术研讨会,来自美国、新加坡、德国以及国内各省市的1200多名骨科医生在我院参观学习并进行技术交流,帮助国内159家医院开展了颈、腰椎病治疗新技 术,成为在国内外骨科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的专科医院。

坐落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中心地段香港西路,中国洪强骨科医院。

我们专于微创治疗颈椎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柱疾病,治疗股骨头疾病。技术领先,疗程短,见效快,不开刀,给广大患者带来最便捷舒适的体验。现在医院接收来自中国各地和国外患者,好评如潮。

请提前来电话咨询预约,免去您排队等待的烦恼:

郑主任 15064205012
Web: hunchanhospital.com
青岛洪强骨科医院微创手术治疗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儿童脑瘫。
hunchanhospital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五 7月 6日, 2012年 12:35 am
來自: 中国
送出感謝: 0 次
擁有感謝: 0 次

回到 測試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